创意

安全锤子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9-08-21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钉钉子失手被锤子砸到的惨痛经历想必大家都很难遗忘。为了更完全的进行安装作业,设计师推出了这款安全锤子。它由两部分组成,锤子头上有一个可以卸载下来的活塞钮。将其取下,把要锤的钉子罩在活塞凹槽里,然后使用锤子砸活塞头,被活塞压着的钉子就会被挤到木板里了。这个活塞目标可比钉子大多了,您还会失手吗?

2009082033.jpgDE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钉钉子失手被锤子砸到的惨痛经历想必大家都很难遗忘。为了更完全的进行安装作业,设计师推出了这款安全锤子。它由两部分组成,锤子头上有一个可以卸载下来的活塞钮。将其取下,把要锤的钉子罩在活塞凹槽里,然后使用锤子砸活塞头,被活塞压着的钉子就会被挤到木板里了。这个活塞目标可比钉子大多了,您还会失手吗?DE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DE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09082034.jpgDE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09082035.jpgDE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09082036.jpgDE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设计:Ji-yun KimDE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