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USB无线电脑锁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9-06-12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当电脑里存有重要资料的时候,离开座位去休息室取杯咖啡都会心神不宁,一路上脑子里都在想着这个问题:到底有没有把电脑锁上。这款USB资料保护设备可以帮你解决这个烦恼,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忘记锁定电脑了。这款安全设备分为两个部件:USB安全锁和控制感应按钮。只需把USB安全锁插入电脑接口,当随身携带着控制感应按钮的电脑主人与电脑的距离大于2米时,电脑就会自动上锁,当主人进入有效距离时,电脑就会自动解锁。即使你把控制感应按钮落在家里也不碍事,因为它还能通过提前设定的密码解锁。除此之外,从电脑上移除USB安全锁,或者按动控制感应按钮,电脑也会上锁。

2009061117.jpgCsc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当电脑里存有重要资料的时候,离开座位去休息室取杯咖啡都会心神不宁,一路上脑子里都在想着这个问题:到底有没有把电脑锁上。这款USB资料保护设备可以帮你解决这个烦恼,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忘记锁定电脑了。这款安全设备分为两个部件:USB安全锁和控制感应按钮。只需把USB安全锁插入电脑接口,当随身携带着控制感应按钮的电脑主人与电脑的距离大于2米时,电脑就会自动上锁,当主人进入有效距离时,电脑就会自动解锁。即使你把控制感应按钮落在家里也不碍事,因为它还能通过提前设定的密码解锁。除此之外,从电脑上移除USB安全锁,或者按动控制感应按钮,电脑也会上锁。Csc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