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表情手机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9-05-08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这款手机看上去好像一支笔,在两头装有耳机和话筒,可以实现基本的通话功能。这款手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与众不同的短信功能。它除了有象普通笔一样的手写功能之外,还拥有强大方便的表情功能。你只需将手机弯曲成想要的表情再一晃,短信表情就发送出去了。此外机身柔软可随意弯曲,你可以把它弯曲成手镯方便携带。

050701.jpgipr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050702.jpgipr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这款手机看上去好像一支笔,在两头装有耳机和话筒,可以实现基本的通话功能。这款手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与众不同的短信功能。它除了有象普通笔一样的手写功能之外,还拥有强大方便的表情功能。你只需将手机弯曲成想要的表情再一晃,短信表情就发送出去了。此外机身柔软可随意弯曲,你可以把它弯曲成手镯方便携带。 ipr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ipr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050703.jpgipr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050704.jpgipr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050705.jpgipr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投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