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2009科隆国际家具展欣赏(4)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顶尖设计 2009-04-23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2009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 2009)上,来自超过50个国家的1200多家企业将到场展示其最新的各类家具用品。为提供一个更为理想的展示环境,Imm Cologne将其展品进行了分区安排,以便于买家和观众根据其需求对观展路线进行更系统和高效的计划。 Imm Cologne 2009的展品范围涵盖了从奢侈品到卧具,从实木家具到软体家具等各类家具以及家居装饰品、纺织品、地毯、灯具等相关产品,相信每一个来到展会的人都能找到满足其需求的理想产品。

被塑料外壳包裹的树桩凳子l5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l5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l5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摇椅l5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l5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l5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1/4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