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表情键盘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1-27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为了增强娱乐性和互动性,大部分聊天软件都配有表情功能。但是人们通常都倾向于通过鼠标的点击来发送表情。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则提供了一种更为直观的表情发送方式。

Zu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为了增强娱乐性和互动性,大部分聊天软件都配有表情功能。但是人们通常都倾向于通过鼠标的点击来发送表情。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则提供了一种更为直观的表情发送方式。Zu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它其实是一个小键盘,键盘上的每个按键都被做成了一个表情。想要发送什么表情,只要按下相应的按键即可。Zu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Zu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点此访问产品官方网站’ZuT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