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2008上海创意产业活动周--德国工业设计展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efu.com.cn 2008-10-1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2008上海创意产业活动周--德国工业设计展

 Wp9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08上海创意产业活动周于10月15日至21日在上海闸北区合金工厂举行。

Wp9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Wp9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经历了2007年成功的展示后,德国的设计公司再度参与上海创意产业活动周。与去年相比,展示内容更加丰富,包括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和交互设计领域的创意。参展企业的实力也更加雄厚,知名度更高。例如Craft Architects,Wild design,Logon等等。所有参展的公司都已落户于德国和中国,并在中国完成了许多的项目。借助活动周契机,德国设计公司不仅有作品展示、还将他们的特色服务介绍给来自政府和商界的专业人士和领导,并出席论坛、组织相关活动、与私有或国家的机构合作签约,以此连结工业和设计的桥梁。Wp9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