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2006 Design Los Angeles设计大赛作品-三菱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3d3d整理 2005-12-0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与洛杉矶车展同时举行的设计大赛“Design Los Angeles”的出展作品日前公开。主题为“An LA Adventure”,参加此次大赛的8家设计工作室展出了具有洛杉矶色彩的探险车的图片。获奖作品将于2006年1月5日在洛杉矶车展的

与洛杉矶车展同时举行的设计大赛“Design Los Angeles”的出展作品日前公开。主题为“An LA Adventure”,参加此次大赛的8家设计工作室展出了具有洛杉矶色彩的探险车的图片。获奖作品将于2006年1月5日在洛杉矶车展的设计师研讨会上发表。作品如下。

“三菱Roadster Konzept”(三菱北美研发中心,Mitsubishi Research & Design of North America)。使用轮内马达的小型跑车。前面配备2个座席,后面设计有2个辅助座席。

 

  文  /  fape整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