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Techeblog最近评出最富创意的6款科技产品设计概念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本站整理 2006-12-07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Techeblog的编辑们评出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最富创意的6款科技产品设计概念。它们的设计令人叫绝,相信很快就能看到其中的不少设计的商业化成品推向市场。

1. E-Rope模块化电源插座

由Chul Min Kang和Sung Hun Lim设

Techeblog的编辑们评出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最富创意的6款科技产品设计概念。它们的设计令人叫绝,相信很快就能看到其中的不少设计的商业化成品推向市场。uip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uip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1. E-Rope模块化电源插座uip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uip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由Chul Min Kang和Sung Hun Lim设计的这款电源插座获得了2006年Idea工业设计奖。插座上的蓝色指示灯表示通电,而如果用户将插座扭转90度将自动断电,防止当今电器普遍采用的待机模式浪费电力。另外,这款插座的模块化设计可以让我们去掉无用部分,解决空间。uip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uip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1/5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