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AirO2bic人体工学设计鼠标即将发行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www.3d3d.cn 2006-09-12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很多人长时间在使用电脑周边设备,对人体健康来说有着巨大伤害。而最近国外即将发行一款鼠标,这款名为AirO2bic的鼠标是专门为那些长时间办公的人士打造的,而且独特的外观也颇具时尚感。 这款鼠标可以预防手腕

     很多人长时间在使用电脑周边设备,对人体健康来说有着巨大伤害。而最近国外即将发行一款鼠标,这款名为AirO2bic的鼠标是专门为那些长时间办公的人士打造的,而且独特的外观也颇具时尚感。

这款鼠标可以预防手腕综合症,虽然它没有眼花缭乱的多功能按键,但是垂直造型的设计让它成为了一款上佳的人体工学鼠标。目前这款鼠标售价在99.99美元左右,出色的垂直设计可以帮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避免长期使用而对手腕造成的巨大伤害。u86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u86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本站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