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太阳能加热罐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9-06-04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这种食物罐利用太阳能就可以将食物加热。想像一下,你带上这个装满食物的罐子去野营,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只需把它拿出来摆在阳光下晒上几分钟,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是不是很方便?

2009060226.jpgE4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这种食物罐利用太阳能就可以将食物加热。想像一下,你带上这个装满食物的罐子去野营,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只需把它拿出来摆在阳光下晒上几分钟,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是不是很方便?E4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E4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这种玻璃罐的原理并不复杂,使用时,阳光首先穿过它的玻璃外壁和真空夹层,阳光带进的热量会被黑色的内壁吸收,因为热量无法被传导回去只能在内层积累,所以温度会不断升高直到蒸熟食物。E4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09060227.jpgE4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09060228.jpgE4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投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