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二合一iPhone充电器底托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08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我们曾经为大家介绍过一款可以托起掌上设备的“小巧的充电伴侣”,而如今这种结构被直接制作成了iPhone充电器。你可以直接将iPhone插在上面,从而免去了繁杂电线带来的烦恼。另外,为了物尽其用,它上面还整合了一个小夜灯,可以用来提供夜间照明。


ZL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我们曾经为大家介绍过一款可以托起掌上设备的“小巧的充电伴侣”,而如今这种结构被直接制作成了iPhone充电器。你可以直接将iPhone插在上面,从而免去了繁杂电线带来的烦恼。另外,为了物尽其用,它上面还整合了一个小夜灯,可以用来提供夜间照明。ZL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点此访问产品官方网站’ZL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