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可指示环境的花灯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01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一个好的环境对于少年儿童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凭肉眼是很难对周围环境的好坏做出判断的。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花灯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一个好的环境对于少年儿童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凭肉眼是很难对周围环境的好坏做出判断的。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花灯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Vu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它的外形酷似花朵,可以通过感应器对周围的空气和光照质量做出判断,并做出不同的反应,当你看到花朵蔫了的时候就应该注意开窗换气或者更改照明状况了。Vu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Vu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设计师:Ellen HerzogVu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