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一次拿八杯水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1-12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想要在不借助托盘的情况下一次拿起上八个盛满水的杯子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有了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杯子,你就可以很轻松地一次拿起八个杯子。

1hY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想要在不借助托盘的情况下一次拿起上八个盛满水的杯子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有了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杯子,你就可以很轻松地一次拿起八个杯子。1hY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这款产品在传统杯子的杯口上增加了一个直角的凸起,而且这个凸起带有凹槽。你只需将四个杯子带有直角的一端拼到一起,再将手指伸到这些凹槽中,就可以用一只手拿起四个杯子了,两只手就刚好是八个杯子。1hY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1hY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设计师:Jung-Woo Baik1hY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广州设计周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