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Seokwon Hong的手机设计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09-2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Seokwon Hong设计的这部手机Brix,但它不同于普通手机,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设计。它整个表面是一个触摸屏,可以把屏幕扩大,可以录像,以及建立临时虚拟文件夹等。而且,你可以把多个Brix连接起来,获得更强大的功能。

Seokwon Hong设计的这部手机Brix,但它不同于普通手机,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设计。它整个表面是一个触摸屏,可以把屏幕扩大,可以录像,以及建立临时虚拟文件夹等。而且,你可以把多个Brix连接起来,获得更强大的功能。TB0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TB0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TB0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TB0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TB0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Seokwon Hong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 工业设计及时渲染keyshot_5.

    工业设计及时渲染keyshot_5.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