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本田SPORTS 4 CONCEPT概念车外形和内饰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3d3d整理 2005-10-14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本田将在第39届东京车展上展出“SPORTS 4 CONCEPT”。该车为一款概念车,其开发理念的主题是,将实现四轮驱动力最佳控制的驱动系统配备在车身更小的2.0L跑车上。 该车采用4个独立的桶型座席,同时还在前座席背面

  本田将在第39届东京车展上展出“SPORTS 4 CONCEPT”。该车为一款概念车,其开发理念的主题是,将实现四轮驱动力最佳控制的驱动系统配备在车身更小的2.0L跑车上。 该车采用4个独立的桶型座席,同时还在前座席背面配备了用于显示四轮驱动状态及空调温度等的显示屏。包括驾驶员在内的4名乘客均可享受到驾驶乐趣。

  另外,在安装普通侧门镜的部分,还配备了摄像头、转向灯及天线设成一体的组件。驾驶席采用智能夜视系统(Intelligent Night Vision System),该系统配备可根据需要弹起的显示器,此外,各种仪表开关在设计上还考虑到了可瞬间识别、直观操作等。另外,内装也很有特点,由金属、木材及皮革等不同材料组合而成。

  文  /  fape整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