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玩具机器人竟能当耳机 iPod附件集合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6-11-0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消息一,在日前于日本东京举行的玩具展上,Sega Toys公司与Avex Entertainment公司合推了一款iPod用附件,其实这款名为Mu-Bot的产品是一幅耳机,Mu-Bot玩具小机器人的两支手分别就是两个耳塞,使用时可以拉出长长

  消息一,在日前于日本东京举行的玩具展上,Sega Toys公司与Avex Entertainment公司合推了一款iPod用附件,其实这款名为Mu-Bot的产品是一幅耳机,Mu-Bot玩具小机器人的两支手分别就是两个耳塞,使用时可以拉出长长的耳机线,不用时便可进行收缩,平时使用时也可挂在脖子上。

Mu-Bot耳机

Mu-Bot耳机

Mu-Bot耳机

  据悉,这款产品的售价在21美元左右,将在年底正式推出各种颜色的版本。

  消息二,ipskaraoke推出了CAVS IPS-11G。其实这款产品主要的功能是当作一款家庭娱乐和iPod的转换器,通过与iPod等MP3或U盘,存储卡的连接后,CAVS IPS-11G便可读取里面的数据,之后与电视家等庭娱乐设备连接便可播放器所读取到的内容,包括iPod里的歌曲,图片,视频等内容。

CAVS IPS-11G家用转换设备

  更为难得的是,iPod通过CAVS IPS-11G与电视相连后,电视屏幕上完全呈现iPod上的操作菜单,想象一下在大屏幕上进行iPod的操作感觉一定不错。

QY7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