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Neopolen® P reFLAM达到航空工业飞机应用领域的防火安全规定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巴斯夫媒体部 2015-08-10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Neopolen® P reFlam符合CS25.853附录F(a)(1)(i)第15修订版和CS25.853 附录F (a)(ii)第14修订版中关于V60和V12阻燃性的要求材料经认证可用于新的应用领域,特别是航空工业

膨胀聚丙烯泡沫Neopolen® P reFLAM通过了航空工业认证机构的测试,符合CS25.853标准,并且根据应用需求可用于密度为36g/l至75g/l的模制件。凭借这一认证,Neopolen® P reFLAM可用于防火要求极高的多个领域,尤其是航空工业。Qa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产品图.jpgQa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航空工业对阻燃的新型轻质材料很感兴趣.”负责欧洲市场粒子泡沫的大客户经理Carsten Junghans说道。此类粒子泡沫在拥有高保温隔热性能的同时,还几乎可以任意成型,因此具有无与伦比的多样性。“对于制造商而言,Neopolen® P reFLAM泡沫材料不仅能够满足上述各项要求,还可应用于一系列不同的领域。”
取得认证之后,Neopolen® P reFlam 可用于机舱装配、机上厨房的特殊设施等,同时,这种材料还能提升乘客和机组人员的舒适度。
CS25.853作为标准性规范,是依照精确定义的评判标准来评定材料防火安全性的基础。负责检验的机构经严苛的认证,授权为航空领域出具相关的检验证书。
Neopolen® P reFLAM 是膨胀聚丙烯泡沫 Neopolen® 产品升级研发的成果。特殊的阻燃添加剂让该材质具备更高的防火性能。此外,金属灰材质使保温隔热功能更强,符合REACH和ROHS法规及其补充规定的要求。
关于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
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整合了巴斯夫在创新定制塑料方面的全部专业知识,在全球活跃于交通、建筑、工业应用和消费品四大领域。本业务部门拥有完善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对面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有着深入的了解。我们凭借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以及对解决方案的专注推动盈利和业务增长。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创新产品和开发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2014 年,特性材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达 65 亿欧元。
关于巴斯夫
150 年来,巴斯夫始终致力于创造化学新作用。我们的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石油与天然气。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通过科学与创新,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满足当前及未来社会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保护资源、保障营养的供应以及提高生活质量作出贡献。我们的企业宗旨概括了这样的贡献:“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巴斯夫 2014 年全球销售额超过 740 亿欧元,截至 2014 年底,员工约 113,000 名。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AN)证券交易所上市。
  文  /  巴斯夫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